TF四大巨头11

南岸宏:我karry学长太久不更微博 我都不敢打扰你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是啊是啊 满满的通告和闭关 真的不敢打扰

叫我信哥哥:就是就是 大学生王俊凯 欧耶

一羊千洗:我也是 去丹麦啥的都不敢往群里发 害怕他一下子心飞了 影响到他备考

南岸宏:那我跟你不一样 我是想着我大哥又是通告又是学习 恐怕还要应付缺心眼的大源 我实在是心疼他

666的源哥:说谁缺心眼 说谁 刘志宏 我给你说你等着我回去 我让你知道你一哥有多厉害

南岸宏:略略略 还记得那时候我大哥才中考啊 所以男自里说他去了美国 王源那个笨蛋还为了感情戏挤了半天眼泪呢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对对对 那时候的tf少年go都是靠你和王源撑起来的

叫我信哥哥:就是 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想我都想笑 怎么演那么傻的角色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这件事告诉我们接戏有风险 选角需谨慎@大学生王俊凯@666的源哥@一羊千洗

大学生王俊凯:哈哈哈哈 刚吃完毕业散伙饭 就知道你们念叨我呢 是不是无比想念你大哥我啊

一羊千洗:我们在这回忆青春 你一把年纪了还是别参加了啊

南岸宏:就是 你自己自我介绍的时候都说你是最老的

666的源哥:毕竟是tfboys的年龄担当啊

大学生王俊凯:能不能好了 这么温情的话题 提年龄干嘛 这个梗你们是不是要说一辈子 太气人了

一羊千洗:不会说一辈子 放心啦

熬出头的你大哥:就知道你们手机大哥的小棉袄

南岸宏:毕竟我们认识你的时候已经过了10年了

666的源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能在你一出生的时候就嘲讽你 但是你的未来我们定不会缺席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信哥哥:就是 哈哈哈哈

大学生王俊凯:我给你们说 还记得那时候中考完咱几个一起去吃火锅不 辣死千玺了 

南岸宏:记得勒 你还要了特辣 说啥子平时都不敢吃太辣 因为要保护嗓子 但是考完就是要任性 毕竟没有暑假作业也是要庆祝的

一羊千洗:还好意思说 给我辣惨了 后来都是拿水涮一下才能吃

666的源哥:毕竟这也是赌上我们重庆人的尊严

大学生王俊凯:还有重庆火锅的明天 哈哈哈哈

叫我信哥哥:有没有人看到我大哥新改的名字 看这得瑟劲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大学生王俊凯 要不要这么着急改名字

大学生王俊凯:那必须啊 毕竟你哥我是一个已经迎来一个没有暑假作业的暑假以及以后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作业的美好未来

666的源哥:呵呵 我就问问你通告排那么满 没作业能怎样

一羊千洗:就是 好像你有时间休假一样 有啥可得瑟的

大学生王俊凯:但是我晚上不用补课啊 我可以出去玩啊 撸串啊 

南岸宏:大哥 我不是打击你 就你这 现在走哪都一堆粉丝 我朋友圈都有你高考时候的小视频

叫我信哥哥:哈哈哈哈 我保证这是真的 他给我们俩看了 我俩还说约你去骑自行车嘞

大学生王俊凯:约啊约啊 等我回重庆嘛 一起去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那个不好意思啊大哥 我们仨看了视频之后决定不跟你约了

666的源哥:大学生被嫌弃咯 哈哈哈哈

一羊千洗:没人跟你玩 这样看来考上大学也没什么可羡慕的 哈哈哈哈

大学生王俊凯:来来来 你们三个很有想法 大哥跟你们谈谈

南岸宏:不是 大哥你永远是我们的精神领袖 地位稳固不动摇

666的源哥:精神领袖 哈哈哈哈

一羊千洗:这个词果然符合一把年龄的人  哈哈哈哈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但是吧 你粉丝啷个多 私生也啷个多

叫我信哥哥:你说我们仨都淡出娱乐圈了 再跟你一起被拍到了 不是不太好嘛

大学生王俊凯:是不是怕公司说我 没事 可是你们这么为我着想 你哥心里真的是太感动了 哥哥爱你们

666的源哥:我也眼眶都红了 回去给你们带好吃的

一羊千洗:除了感动再没什么别的了 寄几只kuma给你 表达我的爱意

南岸宏:不不不 我们是想着我们仨都退圈了 好不容易过上平静的生活 现在就等着大家忘记我们 让我们安安静静的生活

叫我信哥哥:对啊对啊 终于不能用担心放学被人堵着回不了家了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怎么high都不怕会被人拍

大学生王俊凯:你们仨 你哥白疼你们了 太气人了

南岸宏:气大伤身啊 大哥 毕竟一把年龄的人还是要心情愉悦 

南岸宏:不然容易长皱纹

大学生王俊凯:还长皱纹 你大哥气的都要喷火了

叫我信哥哥:我们其实想好了等你们回来去看你们四周年演唱会撒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但是据说票不好买 你们仨得送我们 然后等你们忙完了 我们在家做火锅撒 不方便出去我们就在家里聚咯

666的源哥:源哥做主了 给vip 让你们仨清晰地看到你源哥在现场帅的无法比拟

大学生王俊凯:还有你大哥的大长腿

一羊千洗:当然还有我的帅气的舞姿啦





     抱歉 很久没更了 前几天上线看到竟然有小可爱在给我点赞 断更的这一段时间经历了考研失败 考公失败 现在还是很迷茫 但是会尽快恢复更新 另外就是在微博上看到我们小凯高考的时候还有私生不断地打扰他 这是他人生很重要经历虽然说已经度过了 但是还是很想说请大家给孩子们一些空间 他们需要有自己的消遣,生活和朋友 不是所有的同学好友可以像我脑洞里的天宇兄弟一样不计较这些 请离他们的舞台近些 离他们的生活远些。

















评论 ( 5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