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四大巨头10

一米八的大哥:开学快乐啊!

叫我信哥哥:大哥 你真是我亲大哥现在都快11点了 你是才睡醒吗?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不用上课的人就是幸福啊 哪像我们一大早都起来上了2节课了都

肥嘟嘟的O哥: 我们就是自然醒啊 反正不用去学校啊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就是打游戏到半夜啊 早上起来吃个营养早餐啊

一米八的大哥:然后慢悠悠地去打个篮球锻炼一下什么的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你们仨也太过分了吧

叫我信哥哥:就是 秀优越啊 太气人了 二文呢?

一米八的大哥:对哦 二文呢?@一个帅的飞起的二

肥嘟嘟的O哥: 对啊 二文呢 不会是被一堆小女生包围了吧

叫我信哥哥:有可能有可能 自从二文退出家族以后网上可有一大批的阿姨粉女友粉各种粉说有个恋爱要跟刘志宏谈谈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千玺啊 不是我夸志宏 你看我们志宏也是肤白貌美吧 身高也不说一米八也有一米七八了吧  你说这么好的少年那往人群中一放 光芒闪耀啊 

肥嘟嘟的O哥: 那必须的啊 我们二文闪的bilingbiling的 

一米八的大哥:千玺啊 不是哥说你现在你那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都不管用了 我给你说人家现在都流行暖男

肥嘟嘟的O哥:再说了 我们二文诶 分分钟男友力爆表 帅的老阿姨都哭着闹着要嫁给他

叫我信哥哥:就是 就更别提那些小姑娘了估计刘志宏什么话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光靠脸也能卫冕校草了

一米八的大哥:千玺啊 原来二文是爱豆现在情况可不一样了啊 小姑娘们要是蜂拥而上 你说二文那受得住啊

肥嘟嘟的O哥:原来顾忌着身份 什么都不敢 现在可什么都敢干了啊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有道理 我去做一个刘志宏守卫计划书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咳咳 你们在干嘛啊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呵呵 宏宏你来了我们没说啥没说啥 你今天还行吧?零食吃完了没?再给你寄点吧?

一米八的大哥:千玺 你看你那怂样 你虚啥你虚啥

肥嘟嘟的O哥:就是 千玺 我看你迟早要被耳闻反攻 千玺不行了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真为千玺担忧

叫我信哥哥:还是为志宏的的性福担忧吧哈哈哈

一米八的大哥:啊 二文今天开学怎么样啊

肥嘟嘟的O哥 : 二文摸摸头 今天早上吃早饭了吗

叫我信哥哥:志宏新学校好玩吗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志宏周末去南滨路骑自行车撒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少来 你们五个讨论我好歹也重新拉个群啊 能不能尊重一下我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就是 宏宏他们太坏了还挑拨离间咱俩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你们不是也怂了 有本事你们别怂啊

一米八的大哥:我怂了吗?我可是作为二文的哥哥来关心他的啊

肥嘟嘟的O哥: 我是奶奶 我还叫二文宝贝呢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他是我俩的哥  

叫我信哥哥:这是纯洁的兄弟情好吗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宏宏 他们欺负我

一米八的大哥:千玺你走开 我们今天可是来关心我们志宏的好吗?

肥嘟嘟的O哥 : 对 二文是主角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学校挺好的 老师和同学也都挺好的  学业也不是很重新学校也没有曝光 没有粉丝什么的来围堵我 日子过得还是很舒心的 暑假这段时间我还出去看电影打游戏了呢  其实路上也碰到了很多粉丝  但是他们也都没有上来打扰我  没有那么多工作不用再去公司练习活在镜头之下  现在平淡的日子真的也挺好  完全属于我自己 我现在也算是铅华褪尽了 你们放心吧

一米八的大哥:那唱歌跳舞演戏?

肥嘟嘟的O哥:对啊 二文 那都是你的梦想啊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我都没有放弃啊 我还是会继续唱继续跳继续钻研演技

一米八的大哥:刘志宏雄起

肥嘟嘟的O哥: 二文加油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宏哥等你回归娱乐圈

叫我信哥哥:都会实现的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宏宏加油 

一米八的大哥:等你养精蓄锐做好准备回归的时候 兄弟们一定帮你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好感动呐 干嘛啦开学第一天别让我在教室抹眼泪好吗我去上课了不理你们

肥嘟嘟的O哥: 赌两根烤肠他是去厕所哭了

一米八的大哥:+1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10086

叫我信哥哥: +10010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520

叫我信哥哥:我屮艸芔茻  大早上又被千玺秀一脸 聊不下去了 好好上课吧



今天的梗没有原来那么多 请原谅 

一直在想这篇文要不要继续更下去了 毕竟一直以来都是以他们的微博微信公众号为素材写的 宏宏退出的这一段时间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但是看到了宏家军的很多站一直没有放弃在等着宏宏 虽然不知道宏宏怎么样了 但是希望他像我想象中一样还是那么活波开朗 还是一个小小的小男孩 在大大的世界里 还有更多的未知 自在如风的少年 飞在天地间 比梦还遥远。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阿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