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四大巨头8

叫我信哥哥:重庆下雪了 哥们们@一米八的大哥@肥嘟嘟的O哥@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据说是时隔20年一场的大雪哦

叫我信哥哥:而且特别大 地上白茫茫的 棒呆了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可惜你们不在 哈哈哈

叫我信哥哥:可惜你们不在 哈哈哈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我发现你俩现在狼狈为奸的不行不行了 

一米八的大哥:二文说的对 我也发现了 你俩赶紧利索的在一起吧

肥嘟嘟的O哥:宇浩 你可是收了公司的女主担当啊 这趴活你可要赶紧捡起来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时代峻峰当家小花旦·罗庭信子

肥嘟嘟的O哥:我们宇浩也是总裁范 你俩在一起就是一部金主包养明星的桥段 我觉得可以申请给你们在台风娱乐里找个角色

一米八的大哥:寻妹是歌坛一姐 遇见了金融大鳄宇浩 然后两个人不顾世俗相亲相爱 相爱相杀的在一起了

叫我信哥哥:什么歌坛一姐 我分分钟攻刘一麟一脸好吗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我只说一句 找准自己的地位很重要

一米八的大哥:+1 @肥嘟嘟的O哥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1@一个帅的飞起的二

肥嘟嘟的O哥:王俊凯你自行滚蛋好吧 每天多少人喊着源哥娶我 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 二文呢 怎么千玺出来了 二文不见了 不会俩人私自秀恩爱去了吧

一米八的大哥:对啊 照二文的尿性 这会指定要跟千玺打一架的啊 这是什么情况@叫我信哥哥@是总裁不是班主任 重庆小分队 请汇报二文近况 over over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不用汇报了 我俩吵架了

肥嘟嘟的O哥:吵架?千玺 你说你是不是欺负我们二文了? 还是我们二文被你欺负了?

一米八的大哥:千玺你这样是不对的 不能因为我们二文有二又傻就欺负他对吧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 快出来 给大哥说说易烊千玺这个负心汉把你怎么了

肥嘟嘟的O哥:@一个帅的飞起的二 对 快出来 大哥和一哥给你排忧解难

叫我信哥哥:为什么不直接说大哥和嫂子给你排忧解难 大哥一哥你不先打字别扭 我都嫌看的难受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还是男神和马班长好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快说快说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就是我们俩因为...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因为攻受问题意见不合

一米八的大哥:这是正常的 王源有时候还变身王盐盐盐一脸呢

肥嘟嘟的O哥:对啊对啊 王俊凯还时不时化身俊俊软萌担当呢

叫我信哥哥:凯源秀恩爱课堂开课了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小炸毛反攻老不好 多半是闲的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你俩==

肥嘟嘟的O哥:所以你们俩现在在纠结谁攻谁受?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对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对

一米八的大哥:所以你们怎么证明自己是攻?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我穿的帅帅的去滑雪了 阿姨们都说男友力爆表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我剪了一个成熟的发型 而且客串了练习生的台风娱乐 还当了幕后大boss 简直不能再攻了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我穿着秋衣拍照发了微博 阿姨们都说穿秋衣也不影响我这张帅的绝无仅有的脸和强大的攻的磁场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我客串的时候和航航拍了照片 大家阿姨们都说航航是练习生总攻 但是即便是这样 我搂着航航拍的照片也还是攻气十足 好多阿姨都说入了宏航

叫我信哥哥:这个我确实是看到了 好多阿姨都说入一股宏航 目测这是会拍第二部吧?@一个帅的飞起的二 给我剧透一个呗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你搂着谁拍了照片 怎么 是还准备组个cp是吧?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航航啊 第二部正在筹备中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谁!!!还有第二部!!!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就黄宇航啊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黄宇航就黄宇航!!!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哦

肥嘟嘟的O哥:你俩这还分攻受 这不是看出来了么

一米八的大哥:攻受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啦 你看王源有事也开玩笑说站源凯呢 这不是也还好好的吗

肥嘟嘟的O哥:是啊是啊 寻妹都要反攻了 还有什么不可以

叫我信哥哥:王源 你大爷 大哥 我给你说王源在追好几个源凯文 说是要学习借鉴人家怎么反攻的

一米八的大哥:哎哟 王源 来来来 大哥一会给你摆一哈龙门阵 这会大哥要巩固自己攻的地位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怎么巩固呢 大哥 给兄弟支一招呗

肥嘟嘟的O哥:我屮艸芔茻 王俊凯 你大爷的你又拿小号在那刷凯源 我要去刷源凯

一米八的大哥:乖啊 大哥这会忙着呢

叫我信哥哥:忙啥呢?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1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1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1

肥嘟嘟的O哥:他忙着在B站上刷弹幕呢 还是什么啊啊啊 王俊凯好帅啊  王俊凯男友力爆表 王俊凯屠夫总攻 王俊凯攻气十足 王俊凯你太攻了我不是女生也要给你生猴子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新技能get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王俊凯·真机智boy 世界再见 我去刷弹幕了

一米八的大哥:不止弹幕 微博也很重要啊 B站微博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不说了 我继续巩固地位了

叫我信哥哥:王俊凯·真心机boy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引导饭圈舆论走向 强行定攻受 不愧是大哥 小弟佩服佩服

叫我信哥哥:人呢

一米八的大哥:刷弹幕

帅你一脸的的洗澡担当:刷微博

一个帅的飞起的二:刷微博

是总裁不是班主任:刷弹幕

肥嘟嘟的O哥:刷弹幕

叫我信哥哥:我去 刘一麟你认真的啊 我才是攻 你给信哥等着



注:台风娱乐 是星期五练习生里的一个短剧 我也是才开始看 最后一集有宏哥一点点镜头 还有结束曲是阿姨之歌 小凯源源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好想小时候的他们俩和男自还有当时伴舞的宏宏宇寻宇浩  感觉孩子真是长得很快的 那时候还小小的软软的 一下子就长大成让我们分分钟跪下喊着娶我娶我的大小伙子了 我们的这几个孩子都要好好的长大啊

感觉一回家我就低产的不行  我会加紧写的啦  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41 )

© 阿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